[嘉瑞]Cotton Candy Cloud

配对:嘉德罗斯/格瑞。

BGM:Clear/nero - Cotton Candy Cloud


今天的温度不算太高,气候刚刚步入夏季,微风带着稍稍粘人的热度,在皮肤上留下细小的痕迹,就连阳光也是明媚正好。

格瑞有两年没回家了。这座公寓一直都是他一个人在住,如今大学毕业回到这里,也算是所谓的归乡。院子里杂草丛生,遮挡了地面的视野,把通往门前的小路都覆盖得无影无踪。

花了好几个小时整理好门前的院子,格瑞满身大汗的去洗了个澡,换上了干净的衬衣和长裤,才放松自己,在干净的草坪上躺下来。

头顶的光源正好被树枝遮挡住,但是阳光直射的淡淡的阴影之外,依旧有些难过的刺眼。格瑞半眯着眼注视着天空,朵朵白云仿佛游离在蔚蓝的海面上。

这是他以前最讨厌的夏天啊。

格瑞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双手从脑后拿出来,又伸手摸了摸头上的护额,熟悉的触感让他有些异样的安全感。

似乎也有人这么做过。用手抚过他额头的护额。

耀眼的金色在格瑞的脑海中一闪而过,而这简短的一秒仿佛冲开了脑海深处的阀门,犹如潮水般的记忆打破了这个敏感的节点。

嘉德罗斯。他又想起了这个名字。

格瑞从未忘记过他。两人是在高中相识的,嘉德罗斯是天才,不仅仅是格瑞认为如此,其他认识嘉德罗斯的人也都这么说。

年级第一与年纪第二。这样明显的竞争关系。

但是,正因为如此,他们的关系才一点点地拉近了,从陌生人变成熟人,或许只需要一个人的主动而已。

如果说格瑞是寒冬里凝结而成的冰,那嘉德罗斯便是与他相反的存在。他抵挡不住炽热的挑衅,抵挡不住灼人的温暖,最终,也抵挡不住嘉德罗斯。

莫名的情愫就像土壤中发芽的种子,在格瑞的心里悄悄的冒出来,当他一次次望向那双金色的双眸,他知道那里光芒万丈。

而在高中毕业的那日,他们还是分道扬镳。格瑞是独自一人,或许嘉德罗斯也是,即使他身后经常跟着雷德和蒙特祖玛。

那双眸子里蕴藏着的东西,格瑞可能已经明白了。于是他选择继续往上走,他被保送到了国外。而名额只有一份。

太阳随着时间的推移缓缓地移动着,气温也随之越升越高。想了这么多,格瑞只觉得脑子昏昏沉沉,他朝左边滚了一圈,想活动活动僵硬的身体,然而下一秒就猛地愣住。

有人。

“格瑞,没想到你有这么孩子气的时候。”熟悉的语调在上空响起,此时的声线多了几分成熟。

格瑞不抬头都知道来人是谁,他撑起手臂慢慢坐起来了身,平静的叫出对方的名字:“嘉德罗斯。”

“好久不见。”嘉德罗斯相当熟络的打了招呼。

“嗯。”格瑞应了一声。

“听说你回来了,我就过来看看。”嘉德罗斯主动挑起话题,他向前走了一步,在靠近格瑞的地方坐下来。

格瑞顿时觉得压力减轻了些,两人的视线这才交汇在一起。嘉德罗斯变了不少。这是他的第一反应。明明外表和几年前相差无几,但内在的感觉似乎多了一些什么东西。

“恩,毕业了我就回来了。”格瑞说道。

嘉德罗斯微微翘起嘴角,金色的短发贴在耳后,有些散乱的落在衣领,他偏过头注视着格瑞的侧脸:“国外比国内好吗?”

“还可以。”格瑞如实回答道,他并非没有体会到言外之意,只是他还想不出更好的答案。

嘉德罗斯没有再说话,他随意的躺下来,身上的白色衬衣蹭到一些草屑,他就像刚才的格瑞一样,半眯着眼望向天空。

“你现在在工作了吗?”格瑞问道。他也躺下来,身旁的人又动了动身体,不动声色的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隔着薄薄的布料,格瑞几乎能感觉到嘉德罗斯较高的体温。

“嗯,和雷德祖玛一起。”嘉德罗斯很快地回答道,“你呢,有没有打算?”

“刚回来,还没想好。”

“还要走吗?”嘉德罗斯把目光移向他。

“不走。”格瑞终于给了一个确切的答案。

随即,他听见嘉德罗斯轻轻的笑了一声。一瞬间,有些东西在他心里土崩瓦解。

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的白色云朵,至始至终没有移动过位置,却在不知不觉中变了形状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像棉花糖?”嘉德罗斯伸手指着天上的云朵出声道。

格瑞再一次见识到了他的幼稚。有些无奈的应了一声。

“格瑞。”嘉德罗斯突然又叫了他的名字,语气似乎与方才有些不同。

格瑞便侧着身体偏过头去看他。

“我一直被我的一个无理的愿望困扰着。”嘉德罗斯说了长长的一句话。

格瑞不禁露出了疑惑的眼神。

嘉德罗斯的表情非常认真,嘴角又微微上扬着,他用一只手肘撑起身体,稍微把头靠过来一些,轻轻地说出来那句话。

“我想吻你,格瑞。”

飞速流转的时间几乎停止在这一刻,仿佛沙漏中的细沙被控制住了流动。当嘉德罗斯贴上来的时候,那双眼睛里蕴藏的东西统统显露出来,格瑞当然知道他没有变。

而格瑞自己,只是被动的接受了那份温暖,随后回馈了属于自己的炽热的感情。


FIN-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37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生五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