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嘉瑞]Tell You So

配对:嘉德罗斯/格瑞。

设定:ABO/Alpha x Beta 。


当格瑞拿着钥匙打开大门时,他就有一种强烈的不适感,仿佛点点火星在燃烧的火堆不停的跳跃着,一点一点地撩拨着他疲劳又脆弱的神经。

作为公司里最有能力的操盘手,这一周他几乎都是没日没夜的忙着天昏地暗,今天好不容易做完了总结,才匆匆赶了回来。这样的工作本应该是Alpha胜任的,但格瑞却稳稳的坐在了这个位置。

这个不平等的社会就这样,只因为他是Beta,就需要在某些方面更加努力,才能和某些Alpha平起平坐。不过,也有让他稍微舒心的地方,这个家,大概就是他最大的安慰。

格瑞转身关上门,他随手把钥匙扔到桌子上,钥匙撞击在桌面上发出清脆的一声,他换上鞋子,又用力的扯松领带,脱掉了西装外套。

客厅里的吊灯没有打开,家里的格局格瑞非常熟悉,他在黑暗中绕过沙发,只看见浴室那边明晃晃的。格瑞的眼神不禁暗了暗,他犹豫着拖动脚步,最终还是走了过去。

果然越往浴室走他就越觉得难受。按理说他应该不会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得太多,但是扑面而来的气息还是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。

太嚣张了。他想。

格瑞“唰”的一声拉开浴室门,白色的热气带着湿润的触感打在他脸上,阵阵水花互相撞击在一起,发出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里。

“嘉德罗斯?”格瑞透过朦胧的雾气疑惑的叫出恋人的名字。

“嗯?”嘉德罗斯应得很快,但声音听起来有些迷糊,“格瑞?”

“嗯。”格瑞点点头,Alpha的信息素侵袭着他的思绪,他有些抵挡不住这种强烈的味道,他后退了一步站在门边,开口问道,“你怎么回事?控制不住你的信息素了?”

嘉德罗斯只是在雾气后轻轻的笑了一声,莲蓬头里的热水还在不停的倾泻着,溅起一层层的热气,他趴在浴缸的边缘回答道:“应酬的时候喝得有点多。”

“和谁?雷狮?”格瑞的脑子里直直的冒出这个名字,那个Alpha真是典型的恶友,能坑朋友一把就坑一把。不用想,嘉德罗斯现在这种状态,肯定也受了Omega的影响,再加上酒精的催化越加过分。

“对,就是他!”嘉德罗斯嘟嘟囔囔的叫道,看样子并不清醒,脑袋还是懵的,凭着本能在回答他的问题。

“那你先起来吧,这么泡着不好。”格瑞边说边卷起袖口,他也非常累了,想快点解决眼前的事情。

但是,这样的嘉德罗斯他几乎没有应付过。有点像他们刚认识的时候,无理取闹又孩子气。而格瑞以前应付的方法就是彻彻底底的无视。

格瑞赤着脚走进浴缸,弯着腰拉起嘉德罗斯垂下来的胳膊,对方放松了身体把全身的力量都压在浴缸边缘。只要嘉德罗斯不乱动,他还是有办法把他送回床上的。

“格瑞……”嘉德罗斯靠着格瑞摇晃地站起身,裸露的皮肤上沾满了破碎的水珠,金发的短发也是湿漉漉的,紧紧的黏在一起,水滴汇成直线下落。

Alpha的信息素萦绕着格瑞的鼻尖,熟悉的味道在此刻让他有些束手无策,嘉德罗斯的呼吸喷在他的颈部,让他有些下意识的手软。

他不得不承认嘉德罗斯对他的影响力。

格瑞微微出神的想着,正在这时,贴在身上的人突然抱着他一个转身,格瑞踉跄着后退了一步,没有关上的淋浴瞬间把两人淋了个透。

“嘉德罗斯!”格瑞的声音染上了几分狼狈,温水顺着他敞开的领口流到胸口,逐渐染湿了所有的布料,让整件衬衣都紧贴在他的皮肤上。

难受极了。格瑞就只有这样一个想法。

嘉德罗斯还迷糊的靠在他身上,动作变成了微微环着他的腰,湿漉漉的脑袋搁在他的右肩,时不时哼哼两句,像极了一只猫咪。

说起来,自从他们正式住在一起后,嘉德罗斯就很少露出自己不成熟的样子了。恋爱时两人时不时迸发出的火花,偶尔的针锋相对,都被他隐匿的无影无踪。

不止是嘉德罗斯,格瑞自己也磨去了自己锋芒的一面。可能他们都深深的意识到了,过日子和谈恋爱最大的不同。

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得先把嘉德罗斯身上的水擦干净,拿个浴巾裹一裹,他单手关掉了还在喷水的淋浴,又把嘉德罗斯扶稳了,让他靠在浴缸边。

浴巾放在一米以外的架子上,顾不上脱下被底湿透的衬衣。格瑞在嘉德罗斯半眯着眼的注视下,伸手拿下了干净的浴巾。

格瑞的动作牵扯起腰间的衣角,在嘉德罗斯朦胧的视线中,露出一小块诱人的肌肤,西装裤也半干半湿的。他觉得自己快……嘉德罗斯的喉结动了动,然后——

“你现在的样子很诱人。”这句话脱口而出。

背着身的格瑞只听到低低的一句,透过空气清晰地传播到他的耳中,他微微愣了一下。不知道是不是嘉德罗斯的信息素太过强烈,格瑞觉得自己的身体热了起来,有一种难以抑制的冲动。但他抓着浴巾转过身,面色平静的走到嘉德罗斯的身边。

浴缸中的人连半件衣服都没穿,格瑞用淡淡的目光把对方的身体打量了一遍,随即,他微微翘起嘴角,突然想回应了一句。

“你也是。”

无视了嘉德罗斯的愣神,格瑞用左手拿着浴巾踏进浴缸内,浴缸里面的水还是温热的,他俯视着对上那双金色的眸子,瞳孔中涌动的情愫几乎要喷涌而出,格瑞突然把浴巾拍到他的头上。

“喂……格瑞。”嘉德罗斯有些不满的叫道,他撑起身体站了起来。脑袋还有点晕,但影响不大。

格瑞勾勒分明的脸近在咫尺,属于Beta的信息素在空气中与他的混合着,十分融洽的酝酿出独特的味道,犹如催情剂一般点燃了他。

嘉德罗斯觉得心脏那处都在剧烈的跳动着,在无言的对视中,他知道有什么达到了顶点。他伸出手搂住格瑞的腰,轻轻的吐出了那句话。

“格瑞,来做/爱吧。”


FIN-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31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洛生五世 | Powered by LOFTER